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獨自訪問非洲,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。但是梅蘭妮亞到肯亞大草原看斑馬與長頸鹿,卻戴了一頂白色木髓製遮陽帽,這種帽子正是白人殖民統治非洲的象徵,讓外界看了都很傻眼。對於外界批評,梅蘭妮亞則反擊,希望大家多關注她做的事情,不要只注重她穿的衣服。
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飛抵埃及,一身白色系列西裝,打著黑色細領帶,頭上一頂白色草帽,開心參觀金字塔和人面獅身像。心情好到跟記者坦誠相對,說川普總統的推特,她有時也不同意。

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:「我並非總是同意他推特上的話,我也會告訴他,我誠實說出我的意見和建議,有時候他會聽、有時候不會。」

長崎蛋糕

不過前一天梅蘭妮亞在肯亞,到大草原看斑馬與長頸鹿,頭上戴的這頂木髓製白色遮陽帽,卻招來批評。因為這種帽子,正是白人殖民統治非洲的象徵。對於外界批評,梅蘭妮亞則希望,大家對她的衣著打扮,少一點關注。

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:「我想談我這趟旅程,不是我的穿著,我和國際開發署做的事很重要,關注我想發起的行動,我希望大家著重在我做的事,不要只看我的穿著。」

不過事實上,這不是梅蘭妮亞第一次穿錯服裝。之前她去美墨邊境的收容所,探望非法移民兒童時,就被媒體拍到所穿外套,上面寫著「我不在乎」,引發批評。看來第一夫人的穿著打扮,可能還需要多做點功課。

更多 TVBS 報導
首度單飛外交! 美第一夫人訪非洲 代夫出征
匿名投書引高官自清 美第一夫人抨擊破壞國家
這個第一夫人「較大隻」! 網傳梅蘭妮亞有替身

是不是旅行台中,都只會買太陽餅?你知道現在超人氣排隊美食長崎蛋糕嗎?口感鬆軟好食,滋味輕甜美味,再搭配亮眼貴氣的傳統金泊盒,真的是送禮自用都合宜,下次去玩台中玩,伴手禮就非長崎蛋糕莫屬囉。雖然蛋糕店裡的面積並不是很大,僅有一小區的購買空間,但看到玻璃櫃裡一塊塊蛋糕,乾淨的陳列保存,感覺就好可口唷(吞口水)。這麼好吃的長崎蛋糕,當然也會有很多部落客介紹。

這次發現的長崎蛋糕,是不加任何一滴水的喔!老闆說:他的蛋糕可是不用放冰箱的,因為放冰箱的話,他的蛋糕會容易壞掉,所以要買的話就要買剛剛好2天到3天就可以吃完的份量,不然的話,超過賞味期限他自然就會壞掉了,因為堅持好吃要現做現吃,所以老闆都很辛苦的每天現做現賣呢!而很多台中人也都跟老闆定他們家的長崎蛋糕當作彌月蛋糕,他們家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呢!連部落客都有再推薦喔!

部落客推薦長崎蛋糕

長崎蛋糕太晚就買不到的和慶屋長崎蛋糕,就愛又咀嚼顆粒甜味的日式雙目糖長崎蛋糕 X 台中必買

台中長崎蛋糕推薦|和慶屋長崎蛋糕專賣店,日式工法雙目糖顆粒口感,大推濃郁巧克力雙目糖蛋糕,年節伴手禮,彌月蛋糕免費試吃

日本北海道 6 日發生規模 6.7 強震,造成當地房屋倒塌、馬路隆起、大範圍電力中斷等災情,不過當地商家不僅沒趁機賺災難財,還將商品降價出售,有則影片就拍下受災的日本人展現強大民族性,井然有序地排隊購買物資。有網友感嘆,如果事情發生在台灣,必定會有 8 種「神人」出現,引發其他網友熱議。

有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 PO 文,有感而發地說,北海道因強震斷電一個禮拜,災民卻沒有任何抱怨,反而在超市前乖乖排隊買物資。他直言,要是台灣發生此種情況,有 8 種人一定會出現,並列舉:排隊時會遇上「記者」詢問、「老人」插隊、「民眾打爆電力公司專線」、「政治怪客」求政府下台、「名嘴」說風涼話、「酸民」玻璃心要慰問、「鄉民問掛」、「家裡沒事人」約唱 KTV 逛街等「人災」!

貼文一出引起廣大迴響,其他網友紛紛表示:「這篇不讚爆不行,太中肯了吧!完全看這些字頭腦就有畫面了」、「家裡沒事人那個真的很瞎」、「這根本是台灣遇到災害的 SOP 」,還有人虧原 PO :「你怎麼可以洩漏國家機密!」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「頭洗一半」也要合照!馬英九9字神回 網笑翻:好親民
「山竹」颱風強度漸增!吳德榮:今年威脅最大的一個

更多新聞報導

● 遭投訴小孩哭鬧 獨居男:孩子在哪裡
● 公司放黏鼠板 隔天竟是「牠」被困住
● 淡定汪變身「烏漆麻黑氏」網笑瘋
● 為拍美照!2女站雙黃線取景 驚險
● 嫌2分鐘太久!男子竟「撂倒」紅綠燈

今日推薦影音

______________
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快投稿Yahoo論壇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wr72tu64t 的頭像
    pwr72tu64t

    林喬來的部落格

    pwr72tu64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